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暮光3》首周票房高开低走 影迷意见两极化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8:54

  昨(5日)日出炉的北美周末票房显示,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3:月食》虽然拥有史上第二高的首映日票房(6853万美元),但是接下来的几天平均只有2330万美元进账,低于预期。不过,这也足够让“月食”获得周末票房冠军,而全球2.61亿美元的成绩也让片方满足。

  后劲不足仍夺冠

  去年《暮光之城2:新月》上映时,首映当天票房高达7270万美元,创造了历史新高,原本业内人士纷纷看好“月食”有望打破纪录,但是周三首映时,以6853万美元的成绩稍逊一筹,排名影史第二。随后“月食”的票房开始急剧下跌,上映第二天跌至2421万美元,而周末三天的票房总和仅为6900万美元,仅比首映当天高一点点。这个成绩低于“新月”首周末的1.43亿美元,与第一部《暮光之城》的6963万美元基本持平。

  目前,“月食”上映五天,北美票房为1.61亿美元,低于片方顶峰娱乐公司预期的1.73亿美元。

  影迷意见两极分化

  《暮光之城3:月食》故事围绕贝拉、“吸血鬼”爱德华和“狼人”雅各布之间的三角恋展开,这一集中贝拉作出了她的终极选择。这种拍给爱做梦的少女观看的影片并不会有太好的评价,它的口碑虽然比起前两部略有好转,但没有“质的飞跃”,影评网站IMDB的影迷意见分化,打出的不是1分就是10分(满分10分),目前平均是4.3分,而烂番茄网站的好评率仅为49%。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