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举行庆功宴 台湾女艺人郎祖筠跪地拜师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7月06日08:39

  演出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兴奋不止,在庆功宴上喝了点酒,回到酒店量了血压,120/80,这个值相当理想。

  赵本山描述自己此时的心情是:有些着急,但是心里有底;有些期盼,但并不奢望过多。

  可以说赵本山率领徒弟们在台北的演出,让现场2000多名观众领略了东北二人转的魅力,进行了一场笑的风暴洗礼。台湾演艺圈一位名人评价,赵本山用二人转征服了台湾观众。

  更有一位台湾著名女艺人郎祖筠,在演出后当场跪地拜师赵本山,并激动落泪,让赵本山感到有点蒙;

  “笑转台湾”演出对赵本山意义何在?赵本山将如何利用好这次的胜利,发展自己的新计划?在他与本报记者的独家对话中来寻找答案吧……

  希望电视剧卖进台湾

  看完演出,台湾著名演员郎祖筠突然跪在赵本山面前,她想要拜他为师。和以往赵本山的崇拜者不同的是,郎祖筠是一位成熟的全方位艺人,人称”朗姑“的她,1991年入行,作品涵盖舞台剧、导演、主持、配音、电影、广告、广播等,曾担任过台湾金钟奖、金马奖的评委。

  辽沈晚报:这次演出完毕之后,有个台湾女演员上台跪下了,给您吓一跳?

  赵本山:在内地总能遇到这样的,这次来给我吓一跳,我以为是主办方安排的呢,没想到她在台湾还是个名演员。我当时就糊涂了。

  辽沈晚报:听说她和李立群是一个辈分的。

  赵本山:我以前就说过,艺术能够跨越语言,我相信即使不在华语地区表演,我们的二人转也有可能赢得欢迎。

  辽沈晚报:王小虎说,最重要的不是钱,是创造历史的感觉。

  赵本山:哎呀,我们都在追梦,不容易。

  辽沈晚报:您是否有把电视剧卖进台湾的计划?

  赵本山:马上就有规划。我觉得台湾观众很需要这种来自乡土、真情实感的东西,我们的电视剧太多了,《刘老根》有两部、《乡村爱情》有三部,马上就要有第四部,《马大帅》也有,这些电视剧拿到这里来,是有生命力的。

  辽沈晚报:这次演出给了您信心?

  赵本山:目前来看,我们能够火起来。我们从东北黑土地走出来的二人转在这是有杀伤力的,二人转的生命力太强了。我们的搞笑和台湾的综艺节目不同,我们的演员每一个节奏、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吸引台湾的观众,这证明了我们的艺术形式可以用好。

  开始前喝了瓶啤酒解压

  刚刚在庆功宴上兴奋举杯的赵本山,在彩排的两天时间里,因为心情紧张,喝了一瓶啤酒。见过各种大场面的赵本山,在徒弟面前不急不躁,镇定自若地指挥着彩排。但他也有还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

  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量了下血压,120/80,非常理想。

  辽沈晚报:听到门票卖光的消息后,是不是松了一口气?

  赵本山:最开始有点不敢相信,如果是在内地,我相信会有这个号召力,如果进了剧场看了演出,我相信他们会认为值得票价。但是怎么让台湾观众相信?这次演出东风传媒的葛姐(东风老总葛福鸿)帮了很大忙,也让这次二人转的推广非常成功。

  辽沈晚报:演出前对效果有没有担心?

  赵本山:没有担心,我有这个信心,只要他们进了这个剧场,我们就能让他们笑着出去。不过最近几天还是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在不断调整,让台湾观众能够适应,现在都结束了,所有遇到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辽沈晚报:您在和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侯佩岑演出《演员的烦恼》时,椅子啪地就倒了,这让人很担心,也太拼了。

  赵本山:没事,我心里有谱。最难受的是模仿老太太唱《阿里山的姑娘》,下不去腰了,一下腰就生疼,就得硬挺着,你当时也看见了,脑门就开始冒汗。

  辽沈晚报:侯佩岑这次和您配合得很好,是否真有可能演出《乡村爱情4》?

  赵本山:侯佩岑她是特别厚道的一个人,我觉得她演得好。她心眼儿特别干净。她确实在合作中渗透出一种尊重,到时候看档期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