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澜携手周立波 主持职场节目《寻找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7月06日08:29
杨澜现身上海为该节目宣传造势

杨澜透露,她们不但是评委,而且还是“职场女皇”

杨澜表示,周立波能给节目带来强烈娱乐风

  搜狐娱乐讯 关注当今职场女性生活的电视节目《寻找杜拉拉》即将与7月12日登陆上海东方卫视。届时,一个个情感真实、青春洋溢、个性鲜明的“杜拉拉”们将展现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其中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友情主持淘汰赛和决赛,将与支持人杨澜携手合作。昨日(7月5日),杨澜现身上海为该节目宣传造势。

  十大“职场女皇”齐聚《寻找杜拉拉》提供十大“黄金岗位”

  在十三期《寻找杜拉拉》的节目中,有十个女性评委惹人注目。据杨澜透露,她们不但是评委,而且还是“职场女皇”。她们在行使评委的职责时,不是板着面孔的,也不走“毒舌”路线逞一时的口舌之快,而是耐心地和这些“杜拉拉”们分享自己的职场经验和人生智慧。杨澜表示,“《寻找杜拉拉》和国外的《学徒》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我们的是‘温情主义’路线,而国外的是‘达尔文主义’,所以,我们不搞适者生存、弱肉强食那一套。”这些享有职场声誉的“职场女皇”,不仅仅意味着高职位、高收入和高消费,而是她们在一个范围内可以决定一群人能否拥有这样的“三高”职业地位和生活品质。《寻找杜拉拉》虽然不是奔着这样的唯一目的去,但在这些“职业女皇”的光环下,一切都显得如此的炫目和令人向往。届时新《红楼梦》总导演李少红、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著名制片人李小婉等都将现身。杨澜透露,这些“职场女皇”都是她的好友,所以她相当了解她们的成功对于年轻的职场女性将很有示范意义和实实在在的帮助。她们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企业或者领域内为“杜拉拉”们提供一个“黄金岗位”。据了解,这些“职场女皇”们都亲自担纲评委,直面“杜拉拉”,为自己的“黄金岗位”遴选精英。

  杨澜携手周立波共襄盛举

  《寻找杜拉拉》是一档完全的女性节目,对于“为何只关心女性不关心男性”的问题,杨澜表示,“据调查,同一所学校出来的男女学生,女性的就业率一般低于男生10%~20%,而就业者当中,相同职级的女性薪水又比男性低。因此我们期待关注这个社会就业不平衡的问题,为女性找回一些自信和尊严。”对于节目中出现男主持人周立波的问题,杨澜表示,“周立波是个十分机智和幽默的人,他在节目中和我联合做主持人,配合十分默契,他本人跟选手之间的互动十分精彩,且他也融合了自己的职场经历,显得非常真诚,所以周立波的投入,给节目带来了强烈的娱乐风,也在客观上做到了性别平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