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建议成立“八模会馆” 谭咏麟推荐曾志伟当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8:23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最近因贸发局不准靓模在书展举行签名会,令外间有很多不同的声音,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在公开活动时更将靓模与妓女相提并论,身为乐坛校长的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阿伦)昨日与Mr.到新城接受访问,阿伦搞笑地叫靓模成立“八模会馆”,请阿姐来关注一下,并请最有善心的志伟来做主席,把阿姐及志伟拉来搞笑一番。

  问谭咏麟有否留意黄秋生的言论时,阿伦即平和的表示:“靓模也是工作,只是她们幕后军师的主意有问题,他们应找个更适合的地方宣传,不一定要在书展举行。”一向说话也很风趣的阿伦,非常认真的建议靓模可以成立工会叫“八模会馆”,更叫她们可以加入阿姐(汪明荃)做会长的“八和会馆”;当记者表示他敢将阿姐牵涉入内时,阿伦即解释表示:“不是,只是叫阿姐也关注一下。”问阿伦“八模会馆”的主席由谁来做最好,是否他自己做回时,阿伦即鬼马的拿好友曾志伟来开玩笑,阿伦表示:“曾志伟做主席最适合,因为他最有善心,而且最喜欢扶贫,尤其喜欢帮助无依无靠无衫着的少女,哈哈!”

  肯定儿子不会买写真

  问阿伦可觉得秋生的言论过激时,阿伦表示:“其实也不用说得如此严重。”阿伦更自爆自己在网上也看了一些写真照片,问他是不是觉得教坏小朋友时,阿伦表示:“不买就不会看。”当追问阿伦儿子谭晓风会否买来看时,他即答得好肯定的表示:“他不会买的。”

  将举行八场个唱的阿伦,最近跟Mr.合作,而大碟《滚轴力量》虽已录完,不过要待8月才正式推出,因为公司希望全亚洲同步,早前阿伦更与Mr.拍摄了MV。问阿伦为何不找靓模担任MV女角时,阿伦没有正经的说:“不用,我们六个也有事业线!只不过在后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