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中国版《小鬼当家》23日将映 “退票制”搞促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7月06日08:1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世界杯后,许多新片将奔向影院,争夺暑期档宝地。功夫喜剧《七小罗汉》将于7月23日上映,距离票房大鳄《唐山大地震》的上映仅一天时间,对此,这部被称为中国版《小鬼当家》的电影的几位主创都表示“看这部电影您不笑,就找我退票。”

  《七小罗汉》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旗下的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公司之前曾出品了《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七小罗汉》是其第一部真人电影。电影的总导演是少林俗家弟子傅华阳,总策划是著名编剧宁财神,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这部电影里饰演了少林大师。该部电影被出品方称为中国版的《小鬼当家》,走的都是小屁孩儿恶斗匪徒的故事,稍显不同的是,在《七小罗汉》里,这些小朋友都有一身了得的功夫。饰演“七小罗汉”的小朋友,都挑选自少林武校,因此,扮演他们师傅的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倒是吃了不少亏。

  由于影片上映的日期7月23日,距离暑期档当之无愧的大片《唐山大地震》只有1天,如何应对,称为不得不说的话题。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陈思成表示,“如果影片没让你笑,你来华谊找我”,身为华谊艺人的他,一方面希望《唐山大地震》的票房高升,能帮助其所持的股票上涨,另一方面,又极力“游说”:“在看完一部悲痛的影片,应该看一部让你笑的影片,《七小罗汉》绝对会让你笑。我觉得《七小罗汉》会成为这个暑期档《疯狂的石头》。”以退票做担保的还不止陈思成一人,片中其他几位主创都大打包票,要力证影片值得在电影院看一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