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坠楼身亡 国家话剧院今日公布后事安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6日07:58
贾宏声 本报资料图片记者蒲东峰摄
贾宏声 本报资料图片记者蒲东峰摄

  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在朝阳区安苑北里19号楼,一名男子从14层坠楼,砸中一辆帕萨特轿车后当场身亡。朝阳警方昨晚证实,坠楼男子为43岁的男演员贾宏声。经初步调查,警方已排除刑嫌,这意味着警方根据现场勘察初步认定贾宏声坠楼不是他杀。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14层坠下砸中帕萨特

  发生坠楼事件的安苑北里19号楼共有18层,贾宏声和其父亲就住在14层。据目击者称,事发时楼下有多人正在遛弯,突然看到一个黑影坠下,砸中楼体西侧的一辆轿车后,再坠至地面。住在19号楼的一名居民称,他在楼下小花园内乘凉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走过去查看究竟,发现住在自家楼上的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当时我以为是装空调的工人失足掉了下来,没想到是自己的邻居。”几分钟后,贾宏声的父亲匆忙跑到楼下,看到贾宏声的遗体,老人脸色苍白,始终一言不发。

  随后,亚运村派出所民警以及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在确认贾宏声当场死亡后,贾宏声的尸体被运走。与此同时,民警封锁现场,进行了现场勘察。在楼体西侧可以看到,贾宏声坠楼砸中的是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帕萨特轿车的后备厢及后侧挡风玻璃被完全砸塌,部分车顶也往下凹陷。一名居民称,该轿车为附近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车辆。

  被曝患精神分裂疾病

  据小区居民称,贾宏声的父母多年前搬到此处,贾宏声一直同父母居住。“他有一段时间去戒毒了,没住在家里,最近半年多才又回来”。平日贾宏声沉默寡言,最近才常跟父母一起去附近的早市买菜,或者在周边遛弯。一名居民说,前天中午,他还看到贾宏声与父母一同散步后回家,“我感觉他精神有些抑郁,他的父母一直在身边看着他。”

  昨晚7点左右,记者与一名自称是贾宏声小学同学范春三的男子一同来到19号楼14层。“叔叔,开门,我是范春三,开门啊”,屋内亮着灯光,可是不管他怎么喊,房门就是没有打开。

  此后,一名自称和贾宏声关系很好的女演员也来到14楼,试图和贾宏声的父亲进行沟通。该女子向记者表示:“贾宏声有时精神方面有些奇怪,但是他肯定不是因为吃药,他只是比常人更容易兴奋,连喝一瓶可乐都会兴奋一天。”

  另据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贾宏声坠楼后,警方对其父母、妹妹进行了询问。知情人透露,贾宏声在坠楼前患有精神分裂疾病。

  生平

  贾宏声生于1967年,戏剧世家,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1990年,他凭借电影《银蛇谋杀案》成为当时最具偶像气质的男演员。1994年,贾宏声陷入毒品之中。1995年,他开始治疗幻视幻听的病症并开始戒毒。1998年,贾宏声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电影《苏州河》,再次得到肯定。2000年拍摄电影《昨天》,贾宏声和父母、张杨等人出演。2007年,贾宏声主演话剧《失明的城市》。贾宏声曾与伍宇娟、周迅传出过恋情。

  各方反应

  国家话剧院 后事安排今日公布

  贾宏声现为国家话剧院演员,得知他自杀的消息,一些同事感到很震惊。国家话剧院的领导已经赶往贾宏声的家中,并开会研究他的后事,对于后事的安排将于今天给出一些确切的消息。

  导演张杨 我的手脚都在抖

  听说贾宏声坠楼的消息,非常震惊,完全还回不过神来。接到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话,才不得不接受了这个事实。跑到一家咖啡馆,希望自己能平静一下,但发现自己的手脚都在抖。不到一个月前我们还在一起吃饭,还有他爸妈,感觉他的状态很好,我们还在聊如何让他重新开始,他也表示自己愿意从零做起。如果他能听到,还是用《昨天》里我们都喜欢的披头士的那首歌Letitbe为他送行吧。

  周迅经纪人黄烽 请勿打扰他的家人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伤心的消息,我想现在贾宏声最需要的就是安静吧,请大家尊重他,不要在这时打扰他的灵魂,希望他可以去到他想去的地方,也请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家人。

  文/本报记者王鹏昊 彭科峰 于杰 杨杨 曾家新 易东方实习记者祝林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