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举办开播会 孙海英不给冯小刚捧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7月06日07:5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孙海英与吕丽萍夫妇第八次合作的电视剧《天地民心》日前登陆央视八套,该剧以清朝中晚期为时代背景,描画了山西寿阳一代大儒祁隽藻跌宕起伏的一生。

  在开播会上,有记者追问孙海英会不会去看即将上映的《唐山大地震》时?他说连电影院在哪都不知道,明言不会去捧冯小刚的场。可是对另外一位大导演张艺谋,孙海英却有很高评价。刚刚结束《山楂树之恋》拍摄的他认为张艺谋是为数不多的好导演,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采访中他也透露说杀青那天,张艺谋送了一副眼镜给他,至于送礼的原因,孙海英开玩笑地回应道:“我开始没明白什么意思,现在想想,是不是为了不让我用有色眼镜去看他。”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