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七小罗汉》 > 新闻动态

《七小罗汉》将映 曾志伟想与“大地震”推套票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7月06日07:49
“老顽童”曾志伟与小罗汉们大秀MJ经典舞姿
“老顽童”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小罗汉们大秀MJ经典舞姿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SMG旗下的上海炫动传播公司出品的喜剧电影《七小罗汉》昨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傅华阳,总策划兼主笔宁财神,主演曾志伟、陈思成、牛萌萌以及“七小罗汉”悉数亮相。片中曾志伟饰演了“七小罗汉”武艺高强的师傅,说、学、逗、唱样样拿手。该片将于7月23日在全国公映,比《唐山大地震》仅晚一天,曾志伟称:“大家难过后需要看开心的电影。”

  扫把掸子成了神兵利器

  继《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大获成功后,SMG投资打造首部真人电影,题材选择了功夫与喜剧的混搭。影片讲述了某深山古寺中的七个小罗汉如何与大城市来的“盗墓四人组”斗智斗勇的故事。片中饰演“七小罗汉”的小演员们都是从少林武校挑选出来的,个个身怀绝技,而不同的角色性格也组成了“鬼灵精七人组”。宁财神称,此次为他们设计了不少整蛊桥段,包括诵经用的大木鱼、不苟言笑的罗汉雕像,以及拖把扫帚鸡毛掸子这些司空见惯的摆设都会成为七小罗汉们的神兵利器。

  曾志伟“痛并快乐着”

  片中曾志伟饰演七小罗汉的师傅———咻咻大师,不仅武艺高强,更是说、学、逗、唱样样拿手,与曾志伟的“老顽童”形象非常接近。

  曾志伟表示,与小罗汉们的合作成为近年自己拍摄的最开心的一部电影,不过也是“痛并快乐着”,虽然在片中身兼“慈母严父”,但拍戏之余却经常惨遭他们的“毒手”,“有一场我被他们砸鸡蛋和丢面粉的戏,导演一喊开机,这群小鬼就来劲了,扔得一个比一个准,都是直接砸中鼻梁的。拍完之后我去照镜子,发现自己活脱脱就是个木乃伊。”

  想与“大地震”推套票

  该片紧随《唐山大地震》上映,不过众主创对这部影片都表现出极大的信心。陈思成放言,“如果片子不好看,就到华谊来找我退票。”而曾志伟更是建议该片与“大地震”推套票:“《唐山大地震》太惨了,大家在难过之后需要看开心的电影,《七小罗汉》正好可以与‘大地震’推套票。”

  花絮

  曾志伟模仿MJ

  昨日,曾志伟与小罗汉们同台表演的MJ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西合璧的“罗汉HIP-HOP”引来阵阵掌声。据悉,片中曾志伟扮演的“咻咻大师”是个音乐发烧友,不仅用“哆来咪发嗦啦西”为七个小罗汉命名,更用独创的音律心法传授其少林绝学———“七星罗汉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