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开水上运动会 性感力撼港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7:43
Rainbow(左)率领组合冬甩(甜甜圈)组合为亚视录水运会节目
Rainbow(左)率领组合冬甩(甜甜圈)组合为亚视录水运会节目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无线“港姐”正选得火热,一直懒懒闲的亚视终于出招,找来一帮近期禁足书展靓模“兴波作浪”,演出水运会节目,对撼八月一日举行之港姐秀。

  亚视见靓模被封杀而提供出路,制作以性感泳装作卖点的节目《青春无敌Free D水运会》,给由胡心诺(Rainbow)率领的组合“冬甩”和“浸大E神”杨梓瑶(Carol)表演。而亚视为狙击港姐,更考虑将《青》录像,让他们能随时调动对撼。

  消息昨得亚视高层叶家宝证实,他称靓模今年遭书展“封杀”,所以亚视给她们透过电视台渠道亮相,叶说:“其实这个水运会是想考验一班靓模的体力和合群性,不只是卖性感,但既然水运会,当然会以三点式上阵。”而Rainbow、Ar Yu和Irene都有信心可以撼赢港姐,她们觉得自己年纪轻身材又好,与港姐相比绝不输,而Carol则称各有各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