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信息时报:林心如王小帅十指扣得很奇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署名除外)
2010年07月06日07:40
林心如和王小帅十指紧扣离开餐厅,两人与上月19日探班赵薇时所穿的服装一模一样(下图)
林心如和王小帅十指紧扣离开餐厅,两人与上月19日探班赵薇时所穿的服装一模一样(下图)

牵手应该是当天赵薇请大家吃饭后发生的事情
牵手应该是当天赵薇请大家吃饭后发生的事情

  昨日,一张林心如和内地导演王小帅十指紧扣、有说有笑逛街的照片出现在各大门户网站头条位置,迅速引来媒体关注。据报道,当时虽然人来人往,但两人依然毫不忌讳十指紧扣,二人与“做东”的赵薇道别后,便一直牵着手直至上车,期间林心如更是喋喋不休地说个不停,兴起之时又旁若无人地放声大笑,亲昵程度如热恋中的情侣。不过,“热恋情侣”这个说法还是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更多的人将矛头指向“炒作”。根据所掌握的资料和最新了解显示,林心如和王小帅这次的手虽然牵得很明显但也很奇怪,“热恋情侣”的说法显然是站不住脚——更多的应该是林心如所说的“喝醉”需要搀扶或者是有人策划炒作。

  相恋?

  两人刚由赵薇介绍认识

  6月19日,上海电影节闭幕前一天,赵薇在昭化路拍摄了产后第一支广告,期间王小帅和林心如先后出现探班。本报曾独家揭秘当日的拍摄现场,王小帅和林心如此前并不认识,两人的见面是由赵薇牵头,被王小帅戏称“薇姐”的她在林心如到达前,更是用“等会介绍一个朋友,大家认识认识”和王小帅事先通气。林心如到现场后,赵薇更是以“这是中国著名的王小帅导演”来向林心如介绍。林心如经纪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与王小帅是当日才认识的。

  从照片来看,“当事人”的衣着和当日广告片场的衣服一样,因此一帮人的聚会应该就是赵薇收工后的欢聚。从广告片场三人相谈甚欢,甚至聊到将来合作的情况来看,当晚的聚会气氛应该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王小帅和赵薇的相识,也是得益于上海国际电影节,他曾在6月23日的微博中写道:“刚加了赵薇关注。这次上海(电影节)最好的是认识赵薇。以前在不同场合见过,点头而已。这次要看片,天天见,聊得多了,也聊得来。很仗义。那天早上要放一场《日照重庆》,早早地就把她叫起来,很辛苦。喝口小红酒也能喝到一块。”

  记者又从今年赴戛纳电影节采访的同行处得知,王小帅带着《日照重庆》在戛纳期间,身边有一个“小女友”,该女子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年轻,两人表现得也很亲密,甚至公然拖手上邮轮,已经算是“公开的秘密”了。昨日下午,《左右》制片人、王小帅好友黄斌在微博表示,虽然自己不在场,但是因为大家都关注,所以还是问了,“他正在工作室聊剧本呢,未受此事件影响,‘普通朋友、普通酒局’而已,莫大惊小怪。”

和王小帅一起前往坐车,林心如与友人相谈甚欢。
和王小帅一起前往坐车,林心如与友人相谈甚欢。

饭后,赵薇把“喝醉”的林心如交给王小帅,独自离开。
饭后,赵薇把“喝醉”的林心如交给王小帅,独自离开。

  炒作?

  照片半个月前已拍好

  既然相恋说不可靠,那最大嫌疑的就是炒作。但就算是炒作,那也是一次很奇怪的炒作。为何6月19日拍摄的照片,要“捂着”半个多月才公开?

  之前有传《日照重庆》将于暑期上映,因此片方想借此炒作的说法也有被提出。记者昨日联系了王小帅签约公司天宝华映,一位工作人员回应说:“王小帅导演虽然是我们的签约导演,但是他的私事我们一向是不过问的。所以他和林小姐的事情我们也不太方便作出回应。不过,也有听说林心如是非常好的艺人,很随和开朗的那种,所以朋友之间谈得来也是很好的事儿。”那是否会怒斥为《日照重庆》炒作的说法?“这个不用怒斥,要是我们炒作的话,我们就直接给你发稿子了。”该工作人员还透露,《日照重庆》的上映很可能会延到10月初。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则也表示和炒作无关:“都快一个月前的事情,当时电影都还没上映啊,怎么会是宣传?只是刚好被拍到了而已,见报的时间点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喝醉?

  搀扶需要十指紧扣吗?

  记者昨日致电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她表示自己看了照片:“另一个牵她手的人是赵薇助理。”她坦承之前林心如跟王小帅不认识,“那天广告拍完后,三人就一起吃饭喝酒。那天我不在现场,因为《无人驾驶》的发布会后,心如的上海电影节的工作结束了,所以我跟她的助理都回北京了。当晚赵薇的助理打电话给我,说心如喝多了,找不到司机电话,我还帮他们找车。因为电影节的车不够用,所以他们上了同一辆,但是是回各自家。连王小帅导演都忘了他们是怎么牵上手的,纯粹是都喝多了。如果媒体能拍到他俩第二次牵手,才算是传绯闻。虽然第一次见面就十指紧扣有点夸张,但是喝醉的人都这样。”

  而林心如也在昨日中午更新微博,表示“surprised”(惊讶),并当众表决心:戒酒戒酒啦……不然一会跟女的搂腰坐大腿,一会跟男的十指紧扣,我妈有十个心脏都不够用!已经很认真的想和我讨论“个人取向”问题了。就算林心如和其经纪人双重强调因喝醉弄出误会,但不少人看了照片后表示,如果真的是喝醉,两人不会以十指紧扣的方式牵手,显然的这个牵手动作,不像是在搀扶一个“喝醉”的人呢。何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