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图片报道

资料:贾宏声生前作品 - 1995年《周末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23:05
资料:贾宏声生前作品 - 《周末情人》

  故事发生在1985年的夏天。李欣是阿西的女友,在阿西被刑警缉捕后,托付她将一包东西交给一个穿花格衬衫的男青年。

  为完成阿西的托付,李欣来到游艺厅,误将东西交给了穿花格衬衫的拉拉。拉拉说他不认识阿西,那包东西也不是他的。可拉拉一下就喜欢上了李欣,两人在一周后开始约会。

  几年后的一个夏天,阿西刑满出狱,他到李欣的住处,才知李欣搬家了。他四处打听李欣的下落,渴望见到女友。

  阿西终于找到了李欣,知道了拉拉成了她的男朋友。他找到拉拉,两人为了争夺李欣打了起来,阿西威胁拉拉让他离开李欣。拉拉根本不把阿西的恐吓放在心上,仍然一往情深的爱着李欣。

  阿西威胁李欣,如果她不来赴自己的约,便找人砸了拉拉的演出场地。出于无奈,李欣去见阿西。拉拉觉察到有事,演出后就去找阿西。阿西用匕首刺伤了拉拉,匆匆离去。拉拉忍着伤痛,拼力追上阿西,猛地一刀刺进阿西腹部,阿西倒在楼道里。拉拉跌跌撞撞地走出楼门,再也坚持不住,一头栽倒在地上,大雨哗哗地下个不停…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