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周迅被曝曾与贾宏声相恋 经纪人拒绝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22:32

  7月5日下午6时许,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记者赶至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其中一幢楼的7层坠下,警方正展开调查。贾宏声曾因与周迅出演《苏州河》,二人被传出恋情,以下是《潇湘晨报》2006年12月01日的报道:

  昨日,某网站爆料称,周迅曾与主演过《苏州河》、《昨天》的贾宏声有过一段恋情。据报道,贾宏声与周迅是在1998年于上海拍摄娄烨的电影《苏州河》而相识的,贾宏声与周迅一见面就很投缘,各自为对方的气质所吸引。1999年,贾宏声和周迅的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之后,渐渐地由热转冷,最终分道扬镳。

  记者调查

  周迅的经纪人以不清楚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随后记者经过了解,其实早在几年前的时候他们就在不同的场合透露过这段“当年情”。2001年一位同行曾无意问过贾宏声的感情生活,而贾宏声突然提到了周迅,据这位同行记述,当他问到“谁给你的生命留下的回忆最美”时,贾宏声毫不犹豫地就说是在1998年拍《苏州河》时跟周迅在一起的时候。而周迅则在拍摄《射雕英雄传》的时候对与贾宏声的一段情表示了默认。

  带周迅出头

  “北京病人”的称号对于演员贾宏声来说应该不是负担,尽管一起合作过电影《昨天》的张杨说他“完了”。同班同学巩俐已经成为蜚声国际的大人物,但外界的评价并不会干扰贾宏声在北京城里“就那么呆着”的生活状态,按照他的思维体系来表达,娱乐圈中的很多人都有或强或弱的存在信号,贾宏声能够感受到,但是却不为之所动。当然,有一个人的存在信号一直很强,贾宏声绝少提起他与她之间的往事。但这次记者很幸运,他提到了她。 她就是金像金马双料影后周迅,与现任男友大齐很幸福。而刚刚过四十岁生日的贾宏声,在出演《昨天》的七年后,接演了王晓鹰话剧《失明的城市》。

  “那是属于她的机会” 知名制作人李小婉曾说起她印象中的周迅,在1999年筹备电视剧《大明宫词》时,曾经与李少红合作过《银蛇谋杀案》的贾宏声的母亲给她打了个电话,希望能够给小贾一个演出的机会,尽管她们对有过吸毒经历的贾宏声有过一些犹豫,但还是同意贾宏声前来试镜。当天,贾宏声带来了当时的女朋友--刚来北京闯荡不久的周迅。李小婉回忆当时的周迅,很瘦小,抽烟,还有些口吃。可是命运就是这样错愕,贾宏声也想让周迅试下镜,出演个宫女什么的,结果一走到镜头前,周迅就展露出惊人的面孔--很纯净的眼神,完全是两个人。最后,李少红和李小婉不仅将最容易出彩的少年太平公主的角色给了周迅,而且还签了她。

  从此,周迅陆续接拍了《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恋爱中的宝贝》等作品,现在已经是实力和口碑并重的一线女星。而贾宏声因为无适合的角色没有出演《大明宫词》,在《昨天》之后,他几乎没有任何作品面世。按照他的话说,“就是呆着,看自己想看的(书、电影),听自己想听的(音乐)”。七年后,才低调接演了话剧《失明的城市》。 如果按照很功利的角度看,似乎周迅拜贾宏声所赐,两个人的星途大有不同。但是贾宏声却不以为然,他对记者说:“那是属于她的机会,我从来没有错过属于我的机会,你们觉得我是断了的,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有一个很完整的过程,没有断。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关于媒体报道,张杨说他“完了”。贾宏声的理解是,从他的角度出发也许有道理,但是不能代表自己的感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