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孟来财传奇》 > 《孟来财传奇》_新闻报道

《孟来财传奇》再掀收视热潮 刘威军阀形象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8:35
《孟来财》刘威军阀造型
《孟来财》刘威军阀造型

  近期,倍受观众喜爱的悲喜剧《孟来财传奇》再度于各地方台及多家卫视频道热播,并引起又一轮的收视热潮,著名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军阀曹鹏,独特的幽默风格受到观众追捧。

  电视剧《孟来财传奇》将一副民国时期的社会百态图搬上屏幕,其中刘威饰演的军阀正是民国时期历史舞台上特有的角色。刘威表示,对于军阀曹鹏的诠释,本身就带有一些讽刺的味道,但是对于角色一味的丑化并不一定得到观众的认同,毕竟现在的观众收视水平都大幅提高,脸谱化的角色太单薄,大家看过后也不会有印象。为此刘威为剧中角色设计了很多小特征,比如动不动就拔枪,喝醉酒会诉衷肠搏感情等等,力求人物的奸坏立体形象起来。

  对于刘威细腻表演,观众也同样给予了回报,观看该剧的许多观众,对林永健饰演的孟来财以及刘威饰演的军阀曹鹏印象极深,很多观众反应刘威在剧中常有不经意的小幽默,但是却能让人开怀大笑,和以往高大正面的形象比起来,饰演反派的刘威也仍能给大家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