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马俊仁携藏獒公开亮相 《光荣绽放》与田歌对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6:06
马俊仁
马俊仁《光荣绽放》与田歌对话

马俊仁
马俊仁携藏獒公开亮相

马俊仁
马俊仁携藏獒公开亮相

  在中国,恐怕没有人会对马俊仁这个名字感到陌生。1993年,他率领辽宁女子中长跑队横扫世锦赛,夺得女子1500米、3000米和10000米三枚金牌,在他执教生涯中共夺得66次冠军,7人11次打破4项世界纪录,书写了中国田径史上最辉煌的历史,他所指导的辽宁女子中长跑队也因此被中国人称为“马家军”。

  1994年,一场令世人哗然的“马家军兵变”,使马俊仁的命运从此走上另一条道路。其后数年,马俊仁是非不断,褒贬都有,不堪重负之下,马俊仁淡出公众视野。从1998年以后,马俊仁对媒体的基本态度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严防死守。BTV文艺频道7月13日周二晚21:25分,马俊仁独家做客《光荣绽放》接受绝对田歌式的访谈,这也是近几年里,他第一次在媒体中公开露面。而当他再度现身时,名字后的注释变成了“中国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副会长、中国藏獒俱乐部主席”。 2005年3月,马俊仁在河北廊坊举行的中国藏獒展上,接受了“獒神”的称号。

  马俊仁《光荣绽放》宣称:我只为藏獒狂

  消失在媒体视线多年的马俊仁首次携冠军藏獒亮相《光荣绽放》引来现场一片惊呼,一向怕狗的主持人田歌在节目中要与凶猛的藏獒零距离接触,她又会作何感受?马俊仁更是在《光荣绽放》道出了他心中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如今67岁的马俊仁已经淡出体坛多年,擅于创造奇迹的他在另一个赛场有了更大的野心,因为现在他又有了新的军团——“藏獒军团”。谈起养藏獒的目标,马俊仁如实说:“我现在也有一个梦想,就是带领中国最好的藏獒,参加世界犬业协会举办的名犬争霸赛,为中国夺取世界冠军!

  宝贝独家曝光

  世界上唯一的藏獒头骨化石首次大曝光,让现场观众都惊呼不已。马俊仁又会道出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呢?在藏獒大比拼环节,身为藏獒大赛评委之一的马俊仁现场再次当上了评委,却意外的发现了在场冠军藏獒的爸爸,引得现场喜出望外,观众连连叫好。

  爆料藏獒市场不为人知的内幕

  身为藏獒俱乐部主席的马俊仁在节目中揭露藏獒市场如何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违法行为,更是爆料这个行业陷阱太深,那么在这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呢?他对经济炒作现象又持何态度?面对主持人田歌针对他藏獒身价的直接发问,性格一贯直爽的马俊仁又会如何作答?更曝光马俊仁藏獒基地独家视频!冠军藏獒参赛资料全程放送。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马俊仁的传奇人生(上)

  首播时间:7月13日周二21:25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