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对张柏芝母子送祝福 否认情变称暂未想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5:29

  前天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台湾出席时装品牌周年庆祝活动,并在签名会上表示和女友杨永晴的感情很好,澄清近日流传的两人分手之说。对于旧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与儿子Lucas一同进军演艺圈,陈冠希表示给予祝福。

  前天的签名会上,被问到知不知道张柏芝复出、生第二胎,陈冠希云淡风轻地回答:“不了解。”对张柏芝将与儿子Lucas一起进军演艺圈,陈冠希说,新闻是真是假不知道,不过“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方向”,他给予祝福。

  对于与现任女友杨永晴的感情,陈冠希澄清两人并未分手,预计10月推出的新专辑,更有一首歌专门献给女友。至于何时结婚,陈冠希说:“目前没有计划,两人在一起很快乐就好。”被追问婚期是什么时候?他回答:“我以前脑海里只有钱、钱、钱、钱,曾经说过赚到2000万美金的时候就会娶她了。但现在我发现钱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开心。我的女朋友刚刚毕业,应该给她时间去看一看这个世界。我也不能这么自私,所以暂时我不会想结婚的事了,只要一星期给我两天时间可跟她一起约会,我已经很开心满足了。” (颖颖)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