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50 Cent走访纽约贫民窟 呼吁关注儿童健康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05日15:34
50分走访贫民窟
50 Cent走访贫民窟

50分与孩子们
50 Cent与孩子们

50分与孩子拥抱
50 Cent与孩子拥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著名饶舌歌手柯蒂斯-杰克逊(50 Cent)代表G-Unity基金走访美国纽约皇后区的贫民窟,呼吁社会关注贫困家庭儿童的生活及教育环境。

  对于环境带给青少年成长的重要性,成长于贫民窟的杰克逊深有体会。“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影响青少年的成长,我希望为贫困社区的儿童提供健康的食物、健身设备,这是贫民窟儿童过上健康生活最根本的需要”杰克逊表示。除了为贫困儿童带去生活教育必需品,杰克逊与社区儿童互动沟通,传授孩子们街舞技巧,并一同上了由阿瑟-阿什基金赞助的网球课,切磋网球技术。作为G-Unity基金的名人爱心大使,杰克逊呼吁粉丝为该基金募款,用于建立贫困儿童奖学金,资助贫民窟的孩子完成大学教育。

  除此之外,柯蒂斯-杰克逊还参与了阿瑟-阿什基金的“儿童健康成长”公益项目,呼吁全美儿童增强身体锻炼,预防“肥胖症”的威胁。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美国三分之一的儿童因缺乏运动量而超重,这增加他们患有其它健康问题的风险。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