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开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5:08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开赛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开赛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开赛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开赛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开赛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开赛

  7月4日(周日)下午,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站在朝阳大悦城紧张开赛。“超级黏贴人”、“决战世界杯”两项经典游戏再次受到现场观众的追捧,炎炎烈日下,众多游戏高手挥汗如雨,激烈比拼,高潮不断。而拥有“环球小姐”、“超模冠军”、“影视歌三栖艺人”头衔的美女尚华也作为特别嘉宾到场助阵,并带来意外惊喜。

  众男儿誓要打破纪录 拼全力依然含“恨”而归

  在比拼最激烈的“超级黏贴人”环节中,主持人汪洋给现场观众提出了挑战目标:3米。面对这一高度,各位男士纷纷表示不服,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摘掉眼镜,有的挽起袖子,有的甚至脱掉鞋子。刚刚参加完高考的19岁男孩儿解承哲,将高考的冲劲再次发挥,奋力一跃,便跳出了3.1米;而身高1.7米的李斌,一上场就表示“3米的高度根本不是问题”,扬言要挑战由韩国明星李承铉创造的3.5米纪录,然而“雷声大雨点小”,最终只跳出了2.7米;眼见众多挑战者纷纷上阵,一名叫李小龙的小伙子竟和汪洋叫起了板:“我不和别人比,我只和你比!”面对这一意想不到的挑战,汪洋得意地笑起来,并再三警告:“你后悔还来得及哦!”“不喜欢挑战,就永远赢不了!”李小龙自信满满。只见汪洋戴起手套,轻松一跃,便跳出了3.3米,赢得现场一片惊呼。坚持还是放弃?在众人鼓舞下,李小龙从容应对,奋力一跃,3.1米。就在汪洋得意洋洋时,李小龙却依然选择了坚持,只见他使出全身的力气,拼命地往上爬,最终将成绩定格在3.4米。惊愕过后,汪洋表示:“输给了一位攀岩高手,我心服口服!”

  大悦城“大”字比拼 创意粘贴又出亮点

  此次活动中,“创意黏贴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主持人瘦不了灵机一动,提出请现场观众黏贴出“最有创意的‘大’字”,成功者将赢得大奖。只见现场观众临时组队,一下子出现了少年组、青年组、情侣组等好几个组,各组紧密磋商,各出奇招。最终,来自河南的尹正胜等五人因创意独特而夺冠。他说:“这个游戏有趣,我们的创意更有趣。虽然贴在上面一动不动十分难受,可为了获胜,这些都值得。”

  “环球小姐”当场献歌 “足球女将”超级变身

  在众多男性挑战者中,一位青春靓丽的美女引起大家的关注。她正是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尚华。曾勇夺2003年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区季军、超模大赛冠军的尚华,站在台上自然毫不怯场,倾情奉献上一曲青春时尚的《QQ爱》,之后更是落落大方地与观众展开互动。尚华坦言自己平时喜爱各种运动,深信动感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在电子感应游戏环节“决战世界杯”中,尚华变身“足球女将”,担任“超级守门员”。经过简单的试玩后,尚华正式开始挑战游戏。没想到尚华运动天赋也不低,手舞足蹈间轻松扑出4个点球。而面对这个成绩,尚华却感到不是很满意:“开始我面对电子感应摄像头有些紧张,没找到窍门。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挑战!”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每周六晚21:35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