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热播 王茂蕾袁宏戏里兄弟戏外老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5:05
王茂蕾造型照
王茂蕾造型照

  由杨阳指导,成泰燊、小宋佳、孙海英、吕丽萍、王茂蕾等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天地民心》央八黄金档火热首播。剧中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祁隽藻的弟弟祁宿藻,出演这个剧,王茂蕾的收获不仅在表演上,更重要的是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据悉,在戏中是亲兄弟的王茂蕾与袁宏,戏外还同是武汉老乡。

  电视剧《天地民心》中的很多演员都是年轻人,大家聚到一起虽然很多人是第一合作,但是几天剧组生活下来,很快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尤其是王茂蕾与袁宏,说道两人的亲密关系那可是有原因的,据悉,两人都是武汉人,住的地方离得也很近,一见如故的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戏外是老乡的两人,戏里的关系更加亲密,剧中他俩饰演一对亲兄弟,在剧中,无论谁遇到怎样的困难,第一跳出来的绝对是另一个。

  电视剧《天地民心》在央八黄金档播出两天来,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主演王茂蕾介绍说:“前几集戏虽然不温不火,但是处处暗藏玄机,每一个人物的出现,每一个小事件都是编辑和导演精心安排的,为后面的故事做着伏笔。”孩子时代的祁宿藻天真可爱,生活的无忧无虑,而由王茂蕾饰演的长大后的祁宿藻又会有哪些变化呢?在正直的哥哥祁隽藻身边,他的光芒如何闪耀你的眼睛,在全剧中起着怎样的助推作用呢?带着这一系列问题,让我们继续收看《天地民心》后面的更为精彩的故事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