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妆》热拍 刘佳佳演绎国民党版《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5:04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刘佳佳09最新造型照

  由汤镇宗、刘佳佳、张馨艺主演的电视剧《红妆》日前在沈阳的棋盘山低调开机,剧中,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的的优秀演员刘佳佳此次依旧饰演一个反派人物王彩玉,不过与以往不同,剧中的王彩玉可是很善良的哦。该剧素有国民党版《潜伏》之称,而刘佳佳的角色与姚晨的角色如出一辙。

  电视剧《红妆》故事发生在1949年到1959年,那时,新中国刚刚成立,但是不甘心退守台湾的国民党残余精英秘密留在内地,在潜伏中继续革命,意图反击共产党。《红妆》的故事情节连贯紧凑,高潮迭起,处处暗藏着危机四伏的紧张气氛,剧中刘佳佳饰演一个国民党特务的老婆,说道这个角色,与《潜伏》中姚晨饰演翠平可是有一曲同工之意,都是一个精明谨慎特工男人背后的普通平凡女人,作为国民党一方的太太,王彩玉并没有锦衣玉食,而是过着清贫的带着保护色的生活。

  在《金粉世家》、《香粉世家》、《我心飞翔》、《早春二月》等一系列力作精品后,刘佳佳再次合作导演刘国权、李大为,她高兴的说:“刚进剧组,看到两位导演,感觉亲如家人一般,在之前的合作中,两位导演对我表演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照顾让我收获颇丰,也让观众看到一个逐渐成长,表演逐渐纯熟的刘佳佳。”时隔几年,刘佳佳在表演上又将有那些突破呢?就让我们静静等待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