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6+1》暑期特辑

《非常6+1》暑期特辑:8月13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54

  音乐宝宝

  三位小主人公都是不折不扣的音乐爱好者,打鼓是他们共同的爱好。

苏湘迪

  东北姑娘苏湘迪,不但歌唱得好,还长了一张巧嘴儿,小嘴儿巴巴的只为让李咏叔53D4帮助喜羊羊打败灰太狼,最终她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吗?

“唉呀妈呀”组合

  “唉呀妈呀”组合的精彩对唱表演赢得了现场一片“唉呀妈呀”声,他们这个名字到底是怎么得来的,这里面还有个好玩的故事呢!

李雅馨

  来自河南的李雅馨,不但戏唱得好,她还有一个很大的志向,就是当“未来的宋祖英”,现场还搞起了声乐教学,她的教学方法让现场乱成一锅粥,不过还真有得意门生“出师”,师徒二人共同唱起了《龙船调》!

  为了一个打鼓的名额,四个孩子产开了竞争,不过竞争的方法很出人意料,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结果怎样呢?

  《非常6+1》8月13日晚17:30中央三套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