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卫视热播 林继东变“小刘青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52
林继东变“小刘青云”

  电视剧《永不回头》关注刑满释放人员的现实生活,剧情真实感人。姜武、李保田、闫妮、林继东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表现精彩、演技出众。因此,该剧在央视首播后就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近日《永不回头》在辽宁等地方卫视播出时,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其中,在剧中有着上佳表现的安浩天和他的扮演者林继东尤其引人瞩目,不少网友认为林继东与年轻时的刘青云颇有几分相似,于是在网上开始用“小刘青云”来称呼这位人气蹿升极快的青年演员。

  在《永不回头》中,林继东饰演的安浩天这个角色令人印象深刻,这个人物在现实生活中极富代表性。他的身上既有年轻人的青春朝气,也有这个年龄段的冲动暴躁。在剧中,安子经历了从一个青涩的小伙子到一个真男人的成长过程,这样的角色设定对演员的表演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令人欣喜的是,林继东对这个人物的把握丝丝入扣,表演极富层次感。最终为观众完美地呈现出了一个有血有肉、性格鲜明的安浩天。林继东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他也凭借此剧人气大增。许多影迷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他们对林继东的喜爱。其中更有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林继东和香港著名影星刘青云年轻时颇有几分相似。于是,大家便不约而同地给他冠上了“小刘青云”的称谓。网友们还表示,其实林继东与刘青云在气质上也很接近,都是沉稳内敛、又极具爆发力的演员,都有着惊人的可塑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