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捧场《海上传奇》首映 贾樟柯忆当年约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33
秦海璐捧场贾樟柯新电影首映
秦海璐捧场贾樟柯新电影首映

  近期,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出席了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片《海上传奇》首映仪式,《海上传奇》是由贾樟柯导演为上海世博会拍摄的纪录片。而秦海璐的出现也让贾樟柯回忆起十几年前第一次出席威尼斯电影节的时光,当年也是秦海璐第一次带着《榴莲飘飘》踏上国际电影节,然而因一票之差落选威尼斯影后的桂冠。贾樟柯也表示,十几年前就特别想和秦海璐合作,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机会。而秦海璐也表示当时大家都很年轻,很多东西都还不懂,现在回忆起来,真的觉得特别难忘。

  贾樟柯近年的电影《三峡好人》《二十四城记》都在各大海外电影节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秦海璐近年也有望凭借自己担任出品人的电影《钢的琴》再度出席威尼斯电影节,而我们也期待优秀导演与优秀演员的合作,相信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