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怪物史莱克4》 > 资料档案

《怪物史莱克4》角色介绍:史莱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4:14

  乍一看,史莱克就是一只绿色的怪物,看起来可能有些可怕,但肉眼所见往往会欺骗你,他是一只心胸宽广的善良的怪物。史莱克曾经孤独地住在沼泽里,自从他遇到了菲奥娜公主,一切开始改变了。他们深深地相爱着,或许连他们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史莱克非常热爱大自然然尤其是自己沼泽地之家,出乎意料的是,自打他跟菲奥娜公主结婚之后,他搬家了,搬的很远很远……因为史莱克清楚地知道跟一个公主结婚包含了多大的神圣的责任。在跟驴子和靴子猫成为好朋友之前,史莱克认为自己是孤独的,慢慢地他意识到,有些人即使搅的你非常心烦,可同时已经让你对他们产生了无法割舍的依赖感。

  在《怪物史莱克4》中,史莱克开始怀恋自己的本性“怪物”的一面。他又开始向往那些真正怪物过的生活。于是史莱克被格林童话中的著名角色小精灵Rumpelstltskin所欺骗,与他签订了一份协议,使自己陷入了另外一个版本的Far far away王国的世界里。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