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跳跃大搜查3》首映破纪录 票房直指100亿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7月05日14:10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织田裕二主演的人气系列影片《跳跃大搜查3》7月3日在日本全国447块大银幕公映。在东京举行的首映礼上,包括织田在内的豪华明星阵容悉数登场。作为“跳跃”系列时隔7年拍摄的最新作,发行公司东宝自信表示:“该片突破100亿日元没有问题。”

  再次回归大银幕的“青岛刑事”,受到影迷热情欢迎。扮演“青岛刑事”的织田,已经与主创们前往日本41家影院进行大规模宣传,在东京首映礼上,织田对跳跃系列中的人气角色“和久平八郎”的扮演者04年去世的已故男星碇谷长介表达了思念之情:“我在片场的时候,总感觉和久在对我说‘青岛,电影就交给你们了!’我想,能够出色将影片拍好,就是对天国上的长介最好的思念。”一番感动言语,令台上台下爆发出热烈掌声。

  首映当天的观影人数,已经超过日本历史上真人电影最高票房的《跳跃大搜查2》(03年上映/票房173.5亿日元)的102%。制作人龟山千广自信道:“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超过100亿日元,如果按照今天的票房来看,突破更高的目标将不会是梦想。”看来在今年夏天,这部由织田裕二、小栗旬、内田有纪、伊藤淳史、深津绘里等数位明星大牌加盟的刑事大片,注定要在日本刮起一阵强劲的“跳跃”旋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