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你永远不会独行》 > 新闻报道

《独行》完美收官 刘芸极致表演被赞“实力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3:57
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刘芸倾情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刘芸倾情出演《你永远不会独行》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刘芸、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牛清峰等优秀演员倾情加盟主演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收官。虽然该片在播出期间受到世界杯的收视冲击,但依然勇夺北京地区电视剧收视前三。“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片中的极致表演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赞誉,纷纷评价她是绝对的实力派。

  甜美与暴戾并存 刘芸极致表演受赞

  《你永远不会独行》关注当代社会中家庭婚姻、女性酗酒与暴力等一系列焦点问题,向来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刘芸在剧中突破自我饰演倔强的80后女孩“金依楠”。“金依楠”从小遭遇父母离异,随母亲改嫁之后过的生活还算无忧无虑,可是上大学后经历了姐妹相认反倒生活变得艰辛与纠结。刘芸饰演的金依楠可谓甜美与暴戾并存,从乖乖女形象化身酗酒、有暴力倾向的问题少女,令观众倍感怜惜。在剧中,刘芸不但要演绎大量类似与赵子琪互抽耳光的暴力戏,更要挑战被强暴的戏份,她充足的内心戏表演收到一直好评,许多观众称赞刘芸的演技,称她不仅外表靓丽,更是一个十足的演技派,在《独行》中的表演令人刮目相看。

  《独行》不惧世界杯 勇创收视新高

  选择在世界杯期间播出,对于很多电视剧来说是一次高难度的挑战。而《你永远不会独行》便是顶着世界杯的收视压力,播出首周以剧情、演员表演等实力一举夺得北京地区电视剧收视前三,更多日赶超北京台其他同样热播的电视剧勇夺当日收视冠军。可见,刘芸、赵子琪等年轻演员对于剧中故事与极致情感的演绎深得人心。该剧预计于近期上期播出,届时会为更多的观众带去感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