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波兰斯基终极审判 瑞士将决定是否将他引渡美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3:40
波兰斯基(资料图)
波兰斯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波兰裔法国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将在近日为他的1977年性侵犯少女案,面临着一个终极考验。瑞士当局一司法部发言人透露,他们将在近期作出是否让美国引渡波兰斯基的最终决定,而这也决定着这位争议导演未来的命运。

  现年76岁的波兰斯基,于1977年与未满13岁的少女发生性关系,东窗事发后遭到美国司法的起诉,随后1978年2月1日他逃离了美国。不过,波兰斯基去年9月在瑞士苏黎世,因这起陈年官司被捕,如今,波兰斯基在缴纳了45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得了保释,但被软禁在瑞士格施塔德。

  波兰斯基在瑞士被捕后,美国法院向瑞士当局发出了将波兰斯基引渡回美国受审的请求。波兰斯基一旦被引渡回美国,将面临着最少两年的牢狱之灾。

  不过,波兰斯基没有束手就擒,他通过上诉和利用各种人际关系向瑞士当局施压,暂缓了美国法庭引渡他的步伐。但是,波兰斯基逃得过一时,逃不过一世,瑞士当局在各方压力之下,终于作出表态,他们将在不久作出是否让美国引渡波兰斯基的最终决定,一位名叫福尔科加利的司法部发言人透露,此项决定,“不会再用太长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波兰斯基能否逃脱美国法律的制裁,就在此一举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