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热拍 殷桃手把手教“女儿”演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2:58

  战争情感大戏《延安爱情》正在陕西米脂火热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素有“收视女皇”之称的当红女星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女一号,携手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虽然剧组拍摄条件较为艰苦,但殷桃却从不抱怨,每天都乐乐呵呵的,不但没有明星的架子,还手把手的教戏里的女儿演戏,与小演员感情非常深厚。

  《延安爱情》讲述的是革命进步青年苏贞(殷桃/饰)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奔赴延安参加抗战,对其一片倾慕之情的彭登科(邓超/饰)也随其前往,两人在战火纷飞的年代谱写了一首诚挚的恋歌。殷桃饰演的苏贞在剧中收养了失去父母的“小燕子”,两人在拍戏中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小燕子戏里戏外都叫殷桃为“苏贞妈妈”。殷桃不仅在戏里对小燕子呵护备至,在戏外更是手把手的教她演戏,而小燕子也很聪明,演起戏来也颇有殷桃的灵气和可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