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天》巡演倒计时 演员李超再塑经典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2:50
李超扮演“沈家豪”
李超扮演“沈家豪”

演员李超
演员李超

  昨晚,由演员李超主演的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宁波逸夫剧院完美谢幕。至今,该剧在全国各地已经上演了50余场,均受到了当地观众的一致好评。李超在其中扮演的“沈家豪”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香港金牌编剧杜国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虽然《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是自己1992年的作品,但每次演出,我都会找到不同的感觉。这次话剧艺术中心又重新进行了排练,让我感到比上一次更加完美了,嘉豪的扮演者李超是我见过所有版本中最棒的。”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沈家豪”是许多“春天”迷心中的白马王子,英俊潇洒的外形,内敛迷人的气质,与姚小蝶之间的爱情更是缠绵悱恻。李超恰到好处的诠释出“沈家豪”的角色特点,继电视剧版、电影版之后,成为话剧中的经典角色。戏中,“沈家豪”需要在舞台上即兴演奏钢琴和萨克斯,李超为取得更好的效果,他为此下了不少功夫。反复听伴奏带,上网看视频资料,仔细研究表情、动作的结合等等。50余场演下来,每一场都有不同,每一场都能发掘出新的东西,李超坦言自己还没有演够,太喜欢这个剧了。

  据悉,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接下来将转战上海,至此将结束此次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