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出席《寒夜》发布会 导演不吝赞美抛橄榄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2:45
董勇发言
董勇发言

董勇谈吐幽默
董勇谈吐幽默

《寒夜》主创合影
《寒夜》主创合影

  日前,由著名导演孔刚、陈烈执导,实力派演员赵文瑄、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中、董勇主演的电视剧《寒夜》在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孔刚导演对董勇赞不绝口,认为董勇饰演的陈奉光形象丰满,是对原著中着墨不算多的“陈先生”的一次艺术再创,将一个人物的复杂多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并力邀董勇再次合作。

  荧屏硬汉董勇首演“海派”男人

  根据巴金最满意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寒夜》中,董勇戴上眼镜、穿上西装,一个出身富家又留过学的三十年代海派男人形象顿时展现在众人眼前。一些看过影片的观众表示,陈奉光有着优越物质和积极的精神,为红颜作知己、不为时间所改变,这是每个女人都会期待的一个男人。近来董勇在电影、电视剧领域都表现出了极高人气。正在热映的亲情电影《海洋天堂》以及刚刚结束拍摄的史诗巨制电影《关云长》中,董勇均凭借不着痕迹的纯熟演技征服了导演,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甄子丹同台彪戏,畅快淋漓。

  “腹黑”浪子遇真爱也蹉跎

  董勇饰演的陈奉光比之原著中的“陈先生”是个更为复杂的人物,他可以用最缜密的方式来报复人,自私冷酷表现无遗,连剧中他老谋深算的岳父都直言“看不透他”。这样一个男人却宁愿蹉跎年华也不改对曾树生(刘涛饰)的心,一份关爱坚持不渝。“八年了,爱上你,我已经习惯了”这一句台词董勇说来简单,却饱含真意,让观众看到的一瞬间无法不动容。

  《寒夜》是巴金生前最后授予影视改编版权的小说,也是巴老最满意的作品,4日已登录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晚黄金时间独播。董勇谈到《寒夜》时说:“我12年前演的《重案六组》直到现在还在播,好的作品是能够经历时间考验的。巴老的《寒夜》是一部文学巨著,名著的魅力在于它可以经过几代人,用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去诠释,照样可以感动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