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掀收视热潮 王晓晨许晴上演姐妹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2:43
许晴、王晓晨剧照
许晴、王晓晨剧照

  由华谊兄弟投拍,内地演员王晓晨、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合主演的谍战题材大剧《谍变1939》陆续登陆山东卫视、河南卫视、安徽卫视等黄金档进行联播,在观众群中引起热议,掀起了暑期档的收视热潮。

  王晓晨化身“美女卧底” 首次挑战巾帼英雄

  《谍变1939》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日军决定实施代号“1855”的行动,企图将细菌武器应用到战场。以许马、沙丽和赵依娜为代表的我党情报人员针对敌人的种种伎俩,启动“代号夜来香”的行动,最终将敌人阴谋彻底粉碎。

  华谊新生代潜力新人王晓晨首次和同门师姐许晴合作,剧中化身美女卧底,饰演国民党特务沙丽,同时也是一位一心抗日的巾帼英雄。为了获取日方最新的细菌研究情报,沙丽伪装成家庭音乐教师潜伏在日方负责研究项目的三岛先生家,并和赵依娜(许晴饰)联手合作最终粉碎敌人的阴谋。

  与师姐许晴合作默契 多部作品即将上映

  剧中,王晓晨和许晴同为我党卧底,两人从一开始的隔膜猜忌到后来的姐妹情深,最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任务。两人剧中有大量的对手戏,虽然饰演的角色性格完全不同,但王晓晨和许晴的表演各自出彩,获得导演的一致肯定。谈及与师姐许晴的首次合作,王晓晨表示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以后我也希望能够多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与更多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颠覆我在古装片和民国戏里的悲情路线。”王晓晨期待未来自己在演技上有更大的突破。

  据悉,王晓晨目前正在山东地区与萨日娜、王琳、毕彦君等知名实力派演员一起参与大型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的拍摄,而其主演的《民国往事》、《大浴堂》等大戏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