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大地震》 > 相关新闻

《唐山大地震》举办优先场 张静初被剧情感动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05日12:01
张静初
张静初

冯小刚与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

  hi好酷 2010年7月5日讯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张静初、徐帆主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前晚举行优先场及座谈会,张静初形容电影令人伤心又感人,角色的命运太悲惨,她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戏,是片中母亲徐帆向她下跪,对方演得太好。张静初说:“本来导演要求我不能哭,但我被融化了,忍不住哭。”电影令她更要珍惜身边人,其外婆及父亲相继离世,母亲正值更年期,脾气暴躁,但她会好好珍惜与母亲相处。

  前晚的优先场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场,例如杨千嬅丁子高等,丁子高说从未试过看电影而哭,这次破戒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