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沈阳达人海选落幕 东北版“苏珊大妈”艳惊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1:11

  3日,《中国达人秀》迎来了第三场比赛。“沈阳达人”为争直通上海的“通行证”各施才艺,,晋级选手将与全国“达人”一决高下。

  “孔雀先生”晋级 胡小粉遭淘汰

潮流大叔

  昨日,记者在众多选手中一眼就看到了“孔雀先生”,因为他身上的特殊装置,所以十分显眼。音乐响起,“孔雀先生”一边跳起自己编的孔雀舞,一边表演“开屏”,可以看出,“孔雀先生”为了晋级赛做出的改变和调整,他赢得了众多现场观众的掌声,“你绝对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达人’。”“孔雀先生”顺利获得了评委的“通行证”。

  不过,辽大胡小粉就没那么幸运了。比赛当天,一向以粉色可爱路线著称的他,特意以一件黄色T恤造型亮相,虽然他依旧有很好的观众缘,但是他的表现跟以前比并没有明显的进步,遗憾被淘汰。

  沈阳赛区也有“苏珊大妈”

  57岁的郭大妈是一名家庭主妇,平时的工作就是洗衣服、做饭、帮女儿带孩子,前日,她她特意坐火车从哈尔滨赶到沈阳,参加《中国达人秀》的比赛。她一开口便震惊四座,一首《我的太阳》让她顺利拿到上海的直通证。她的经历像极了“英国达人”苏珊大妈,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大妈表示,正是苏珊大妈给了她勇气,“我今年已经57岁了,正是因为看到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觉得我也能,所以特意赶到沈阳来试一下。”

  个性“花儿”变身“达人”

花样男生拿到通行证

  不同于前两场海选,第三场海选来的大多是年轻人。因为此前《花儿朵朵》和《快乐男声》都在沈阳搜罗过草根明星,所以不少选秀“回锅肉”纷纷前来攻占“达人秀”的舞台。记者注意到,最特别的一组选手是由曾经的“花儿”组成的A-bomb组合,四位中性打扮的女孩用一首精心编排的《改变自己》征服了现场观众,也顺利地拿到了直通上海的通行证。另外,记者还在选手中看到了同样走中性路线的“花儿”王子,虽然她没有与组合,但是也通过了海选,她们将在上海同台竞争,与全国各路“达人”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