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主持人难产 曹可凡未定女主持不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1:08

  今年东方卫视唯一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各个赛区海选即将进入收关阶段,但记者却得知,东方卫视这场重头戏的主持人选至今还没有落实。眼看着比赛在即,为什么主持人还没确定?到底又是什么原因使得那些原本主持选秀节目的一哥一姐不肯表态?

  男主持曹可凡可能性最大 至今不表态可能有变

  作为之前主持过《加油!好男儿》和《加油!东方天使》的两届元老,今年的选秀,男主持依然由曹可凡来担当的可能性比较大。之前节目组也曾明确表示过让曹可凡接棒“达人秀”是最顺理成章的,除了考虑他的主持经验,这档平民选秀的定位和曹可凡的亲民形象十分契合。但就是看来最没有悬念的男主持人人选现在却成了最大的疑问,《中国达人秀》最近几次的新闻发布会上,节目组对此事只之不提。而记者在《华人大综艺》录制现场向曹可凡本人询问时,他直说“还没定”。双方的表态让这件事显得扑朔迷离。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这次《中国达人秀》男主持难产,可能和曹可凡的态度有关。目前曹可凡在东方卫视已经有一档周播节目《华人大综艺》,在这档节目中曹可凡走的就是娱乐综艺风格。而本次《中国达人秀》严格遵照《英国达人》模式打造,主持人主要担任串场和后台采访的工作,对于目前的曹可凡来说胜任有余担不具挑战性,而新节目的开播势必影响到其手头《华人大综艺》和《可凡倾听》两档的主持工作。这位节目组人员还透露,程雷是他们的另一个最佳人选,但糟糕的是他所主持的《百里挑一》和《达芬奇密码》都是刚刚开播,在节目起步阶段,程雷更是分身乏术。据悉7月13日,《中国达人秀》的300强初赛就要在上海音乐厅进行录制,届时出现在舞台上的到底是不是曹可凡只能拭目以待。

  搭档难配 女主持“争斗”浮出水面

  从06年东方卫视推出的第一档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到2009年《加油!东方天使》,曹可凡先后搭档双“陈”。连续主持《加油!好男儿》让陈辰一度走上东方卫视当家主持的位置,而她的主持风格也在那时候成形。然而2009年东方卫视改选《加油!东方天使》后,主持人就换成了大气的陈蓉。但从人气上说,陈辰和陈蓉都不及凭借《舞林大会》人气速升的小花旦王冠,去年王冠与曹可凡、吴宗宪搭档主持表现可圈可点,作为新人给人留下的印象深刻,更何况她是三人中唯一还没有机会主持过大型选秀节目的。近日网上更有帖子爆料这三位女主持为争“一姐”之位暗自较劲。但据记者从东方卫视处了解,所谓一姐之争毫无根据,因为重大节目的主人人选都是由领导慎选择决定的。不过实事求是讲作为东方卫视今年唯一一档选秀节目,女主持人之争要比男主持人选要激烈得多。即便男主持人确定了是曹可凡,选择不同的女主持与其搭档效果也都是不同的。也有消息说今年东方卫视很可能突破男女搭配的主持形式,特别是在男主持人悬而未决的情况下,最终只有一个男主持或者男主持直接搭配嘉宾主持更有可能。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