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前传》塑最真实叶问 杜宇航不跟甄子丹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0:30
杜宇航甄子丹大PK
杜宇航甄子丹大PK

  随着《叶问》系列的终结篇《叶问前传》上映,“正宗咏春”的功夫魅力慢慢展现出来。多年以来一直不愠不火的甄子丹凭借两部《叶问》电影,终于上位一线巨星。而如今也搭上“叶问”这台“造星动车组”的杜宇航,凭借他朴实自然的表演逐渐得到观众认可,由香港第一位亚洲武术冠军成长为新一代功夫演员。

  杜宇航最像叶问

  随着《叶问》系列的大红大紫,“叶问”这两个字聚集了大批影迷,叶问的生前的形象性格也被影迷反复研究。一些看过《叶问前传》的影迷在接受采访时称,杜宇航的扮相酷似青年时代的叶问。

  而叶问推手、《叶问》系列的监制冼国林则表示,与前两部电影不一样的是,《叶问前传》主要关注叶问从十二岁到三十岁这段时期与咏春拳等一些相关内容的成长故事,所以青涩非但不是杜宇航的劣势,反倒成为了如今观众接受杜宇航的得天独厚的优势。对于冼国林来说,杜宇航是一块未经雕琢的宝石,就像当年启用甄子丹一样,如今冼国林显然更有信心,他觉得从小学习“正宗咏春”的杜宇航才是《叶问前传》里最精彩的看点。

  目标:下一个李连杰

  杜宇航练习咏春拳已有六年时间,作为叶问之子叶准的亲传弟子,他的武术冠军实力和俊朗阳光的外型保证了青少年叶问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在杜宇航的概念里,电影里的拳不但需要打的好看,更重要的是要清晰自然,而既然饰演的是叶问,那最重要的莫过于拳法的正宗和真实。

  追溯到杜宇航的发展路线,几乎跟李连杰的如出一辙——少年习武,武术冠军,因出演功夫电影而一战成名……在前不久的上海电影节上,不少记者看完《叶问前传》都期待杜宇航能够像《少林寺》中的李连杰一样,由一个青涩的武打冠军努力成长为银幕上的功夫巨星。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