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危机边缘》新妈登场 马迪根饰演奥利维亚母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5日10:25
在《格蕾》中的扮相
在《格蕾》中的扮相

  时光网讯 《危机边缘》第三季将迎来新角色,女主角Olivia的母亲登场。早前,关于这位“母亲”角色的选角已经有了N种说法,不过,今天,剧组向一家美国媒体肯定,这位“慈母”将由奥斯卡提名演员埃米·马迪根饰演。

  埃米·马迪根曾在1985年出演电影作品《Twice in a Lifetime》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之后她客座过《犯罪心理》、《实习医生格蕾》等多部电视作品。(《格蕾》中饰演为Meredith Grey解决mother issue的心理医生。)

  据悉,埃米·马迪根将在2010年9月回归的《危机边缘》第三季中出现至少4集内容,母女俩很有可能将在“另一个平行宇宙”相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