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天津艺术团赴德表演归来 演出引发华人共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0:15

  天津艺术团圆满完成在德国法兰克福“多元文化节”的演出,日前载誉回津。

  由天津歌舞剧院和天津市杂技团组成的天津艺术团是受文化部委派赴德国演出的。继在斯图加特音乐厅的首场演出大获成功后,艺术团还在法兰克福贝尔根市市政厅剧场做精彩演出,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及侨界领导观看演出。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高潮迭起,剧场里掌声不断。之后,艺术团又在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音乐厅为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演出精彩节目,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杜塞尔多夫市市长艾尔·伯恩斯、北威州经济部长托季观看演出。艺术团表演的民乐《山鹰》、杂技《蹬伞》令观众叫绝,民族舞蹈美丽多姿,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引起华人的共鸣。

  天津艺术团在德国期间还参加了法兰克福“多元文化节”彩车大游行,在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的60多支游行队伍中,天津艺术团组成的方队最为抢眼。天津艺术团的演员们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跳起欢快的舞蹈,奏响民族音乐,场面热烈。杂技演员的绝活表演更为游行队伍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记者马明 高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