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快男苏醒不满阿根廷出局 怒骂段暄“给我滚”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7月05日10:15
苏醒(资料图)
苏醒(资料图)

  华商网-重庆时报7月5日报道 世界杯1/4决赛德国4比0大胜阿根廷的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本应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龙虎斗”竟然成了一场“屠杀”,这让所有的阿根廷球迷伤心欲绝,作为阿根廷球迷的快男苏醒(博客)更是将怒火烧向了比赛转播的解说员段暄,甚至不惜在微博中大爆粗口。

  输球怒火烧向解说员

  记者在苏醒的微博中看到,前日23:18的时候,苏醒发布了一条微博:你x还能不能解说了?阿根廷前场怎么就发挥不好了?德国防线怎么就那么好了?明明阿根廷有不少机会!

  紧接着在昨日凌晨0:55的时候,苏醒又发布了一条:很不幸,我们太快丢掉了第一个球。冒险急攻之下无法严顾后防这才是导致整场走势不平衡的本质原因!比分根本不能代表实际状况!解说员x抹黑阿根廷还乱捧德国真x。你试试德国先丢球阿根廷打反击玩团队配合不比你德国牛N倍!还x说不可思议真x!都给我滚!

  称是公众人物不是公众动物

  可能是苏醒的微博留言有点过激,朋友提醒他要注意发言,不过苏醒在接下来的留言中并没有“消火”:顶你个肺!都别提素质!我就偏激球迷一个!我看球的时候就没素质!我x是公众人物不是公众动物!我还不能有个人感情了?那要不能说话我还搞这个微博干嘛?你看不下去还来这干嘛?你要是球迷你就能理解,你要不能理解你就不够球迷!

  昨日上午苏醒又在微博中写道:对昨晚解说员的不礼貌我公开道歉。但仅对本人,与众无关,我不会为你的个人喜好和生活环境负责,你想看什么人听什么话就做你该做的,选择去你该去的地方。本痞不是什么人物,有歌有球有美女我就这点追求足矣,非正妹勿扰。

  好友力挺 网友称可以理解

  作为苏醒好友的王栎鑫(博客)对此表示:“苏醒是我见过从出道到如今都是这个样的艺人。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迎合、不做作,他跟我太像了。做艺人就是要做自己才有意义,其他人我们管不着。”

  苏醒经纪公司的一位宣传人员告诉记者:“苏醒一直都很支持阿根廷,特别喜欢梅西,因为偶像输球了,所以才会在微博中大吐不快。而微博中那些文字也只是一种情绪的发泄,请大家不要过于追究。”同时记者看到很多网友对于苏醒写的内容也表示可以理解,网友qiuqiu就说:“这是一个球迷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支持阿根廷的人都有感情,宣泄感情没有什么不对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