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大饼脸旧照遭曝光 新老公曾家暴前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09:49
视频:马雅舒高调再婚 洋老公身价百亿
马雅舒旧照

  中新网7月5日电 日前,和吴奇隆离婚不到一年,马雅舒4月即和老外男友詹姆斯(James Robert Hayes)登记结婚,并于6月27日席开20桌宴客,婚宴现场互动甜蜜、当众狂吻,但从这一天起,关于马雅舒和新老公的“不良纪录”传闻不止。对于马雅舒的再婚,多数网友的立场是同情吴奇隆的,甚至上传文章希望马雅舒“人财两空”;而有网友更搜出马雅舒的旧照,指出她曾整过容,以前是张大饼脸。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关于马雅舒的老外老公身家财产,有说是资产超过300亿台币(下同)的澳洲电玩大亨,不过最近有网友爆料指出马雅舒的这位外籍老公是个离过婚的家暴“打工仔”。

  这名网友的爆料内容写着,“各位英文还不错的朋友,可以上查询一下,这个Robert,任职于glu mobile公司,这个公司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今天的股价是1.28美元,已经快撑不住了。公司连续亏损了6年,2008年亏损了一亿多美金,2009亏损了几千万美金,估计也就一年,净资产要变负数了。而这个叫Robert的只是glu mobile公司驻亚洲区的执行长,一个高级打工的,在公司的高层人员结构中连排名都没有。”
马雅舒婚礼现场

  另外,自称在澳洲多年的网友指出,Robert和前妻在2008年闹离婚,原因就是因为马雅舒,离婚官司到去年还在法院审理中,“现在如何不知”,而Robert的前妻更控诉他在9年婚姻期间,一直对她造成精神和肉体的折磨,一审时这名前妻胜诉,Robert之后再上诉。网友又指出,根据澳洲法律,如果小孩的监护权判给母亲,Robert的财产“估计十中去九”,以后还必须每月付抚养费,且直接从男方的薪资先扣除。

  而吴奇隆在内地的经纪公司一名员工,则在微博以署名“任玥1123”发表一段激动的文字,写着“此女婚内数度劈腿换来此份"真爱",实属不易,如果硬要给因此事受牵连的当事人加上"可怜"二字,那也只有那老外的小女儿了,这个小女儿这么小就失去了本该拥有的幸福和父爱,不过这个小女孩长大了,就会明白什么叫"因祸得福",因为你的父亲也真不是什么好鸟!!!”也暗指马雅舒未与吴奇隆离婚前,已有劈腿的纪录,且新婚老公詹姆斯有老婆小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