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革命》赵文瑄主演 8月长春电影节开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5日09:54
孙淳、赵文瑄胡歌和陈逸恒
孙淳、赵文瑄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逸恒

  新华网7月5日报道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由长影作为领衔出品方的史诗巨片《辛亥革命》将于8月在长春电影节上举行开机仪式。这是第一部全景式反映辛亥革命的影片,长影也将借此回归重大历史题材拍摄。

  长影是新中国电影的摇篮,作为全国首批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改制后的长影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电影生产重现繁荣,相关产业迅速发展。此次长影作为第一出品单位,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出资投拍电影《辛亥革命》,旨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力,共同致力于建设民主、文明、富强、统一新中国的宏伟事业。

  影片《辛亥革命》在尊重史实前提下,将全景式地展开辛亥革命史诗般的场面,整部作品拥有63个完整角色,生动刻画孙中山、黄兴、徐宗汉、秋瑾、黎元洪、袁世凯等历史人物,展现了一幅幅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历史画卷。

  据介绍,长影正在以此回归重大历史题材影片拍摄领域,为该片聚集了国内外电影制作与发行等多方面优秀的力量,联合25家单位共同起航,力争将《辛亥革命》打造成一部具有广泛影响力、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商业价值的鸿篇巨制,使之成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

  该片预计于2011年9月辛亥革命100周年前夕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