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D-BOYS特别组合诞生 首个冠名综艺节目正式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5日09:26
D-BOYS
D-BOYS

D-BOYS
D-BOYS

D-BOYS
D-BOYS

濑户康史
濑户康史

荒木宏文
荒木宏文

五十岚隼士
五十岚隼士

中村优一
中村优一

  搜狐娱乐讯 年轻演员组合D-BOYS中诞生的特别组合,将在东京电视台开始他们自己的首个冠名节目《D-BOYS BE AMBITIOUS》。这个节目还将会同步播放发掘新成员的过程。

  这个新组合从4月起开始面向一般人招募第5名成员,经过网络投票等,今年9月将会举行最终审查。

  节目中,成员五十岚隼士、濑户康史、中村优一、荒木宏文,将围绕着从观众们那里募集而来的“梦想”并替他们实现,是一档记实综艺节目。配合这个主题,节目还将同步播出那些想要进入艺能界而参加甄选的人们的表现,最后会公布正式组合名。

  首次常规出演综艺节目的五十岚表示:“面对这次新的挑战,我们四人会为了更好的实现大家梦想而努力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