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密特”张惠妹回归 金曲奖后着手筹备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08:40
先锋人物张惠妹
[提要] 搜狐娱乐讯 金曲奖拥6项大奖的张惠妹,当晚在怡亨酒店举办庆功宴,一夜过后,阿密特重新回归本尊“阿妹”,着手筹备新专辑,态度更加严谨……[我来说两句]
张惠妹着手准备全新专辑
张惠妹着手准备全新专辑

  得奖后压力更大,阿妹放假一周,在家当宅女休息。经纪人陈镇川说,阿妹对词曲DEMO的标准更高,不断推翻已经录好的歌曲,听了200多首作品,仅精挑细选出4首,虽然旁人快要崩溃,也不得不敬佩天后的严格态度。至于摇滚分身阿密特,她希望音乐不断给大家惊喜,“可能是爵士的,另类的,或者是持续摇滚”,保持未来多元性。

  金曲效应发酵,吸引歌迷回笼,新推出的“阿密特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一举登上G-MUSIC、五大唱片等影音销售排行榜冠军,连《阿密特─张惠妹意识专辑》也重新冲回排行榜第20名,歌迷反映买不到专辑,公司赶紧追加补货。

  这张DVD记录阿密特巡回台北、高雄巨蛋演出,见证其摇滚精神,除了华丽服装,阿妹靠着氧气瓶与超强意志力苦撑,让数万名乐迷high翻,全程以高画质录像,超过30台摄影机360度的环绕拍摄,完整呈现天后细腻表情。

  唱片公司透露,阿妹拿奖后,广告商演邀约暴增,她为可口可乐拍的平面广告近日曝光,只见阿妹穿着白色套装,展现自信迷人丰采。阿妹10日将在台中东海大学高歌,为校园演出画下句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