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红色经典舞剧《铁道游击队》 7月登大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5日08:37

  舞剧《铁道游击队》将于7月30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本剧是总政歌舞团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和献礼建军83周年推出的大型红色经典舞剧,也是《铁道游击队》首次以舞剧形式呈现出来。

  《铁道游击队》舞美以实景与多媒体相结合,在舞台上呈现能够自由“跑动”的火车,灵活翻滚的“车体”。演出中,紧张激烈的飞车打斗、饱含地域特色的舞蹈、红火热闹的民俗场景、恬静闲适的田园风情,将带给观众看大片的感觉。

  据总编导杨笑阳介绍,除了精彩的芳林嫂、梅妮独舞,刘洪芳林嫂双人舞,小坡梅妮爱情升华双人舞外,剧中还有对刀、夺枪双人舞,扇子舞,刺刀舞,火车头舞,胜利群舞等,丰富的舞蹈形式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时间:7月30日至8月3日

  地点:国家大剧院

  票价:80、180、280、380、

  480、580元

  (许青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