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徽卫视换“一哥” 马可或将取代李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05日08:27
[提要] 继去年不少湖南卫视主持人纷纷跳槽江苏卫视后,今年初又传说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的亲传弟子马可跳槽安徽卫视,取代李彬“一哥”之位,而这场卫视主持大地震终于因安徽卫视年度大型冲关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开播而爆发……[我来说两句]
马可
马可

  继去年不少湖南卫视主持人纷纷跳槽江苏卫视后,今年初又传说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的亲传弟子马可跳槽安徽卫视,取代李彬“一哥”之位,而这场卫视主持大地震终于因安徽卫视年度大型冲关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开播而爆发。在今天中午11点45分开播的《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中,马可不仅以安徽卫视“一哥”之势担任主持,而且还把与他关系密切的、从湖南卫视转入江苏卫视“V-ZONE” 团体旗下的成员李响、李好、彭宇也带到了节目现场,令卫视主持小生之争更微妙。

  今年相继主持安徽卫视两档大型节目《天声王牌》和《周日我最大》之后,马可在安徽卫视的发展再进一步,在昨晚播出的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节目中,已经没有了昔日安徽卫视“一哥”李彬的身影,取代他的正是马可,证实了此前李彬离开安徽卫视的传闻。

  马可是今年4月开始在安徽卫视全面主持节目的,之前他曾在江苏卫视短暂主持,中途又回到湖南卫视,此番在安徽卫视三档节目中“全面开花”,他究竟是“过客”还是“久住”?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说,目前他们正在具体商谈,但相信马可会在安徽卫视找到更多的发展机会。至于“一哥”的说法,马可并不以为然,他说当不当“一哥”不重要,他主持生涯的冲刺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