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张丰毅《白鹿原》饰演白嘉轩 将挑战情欲戏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7月05日08:11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影片《白鹿原》宣布以1亿资金启动后,导演王全安密会了多位国内一线演员。制片方昨日透露,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确定入组,扮演白嘉轩一角。而从原著中对白嘉轩的描写,张丰毅此番或将演绎大篇幅的情欲戏。

  由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幕后主创阵容包括曾任《英雄》、《十面埋伏》等片的美术指导霍霆霄,以及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山楂树》的整个造型组。在主演阵容上,张丰毅成为首位确定加盟的演员,将在片中扮演白嘉轩一角。据悉,王全安为表心意,当场下“聘礼”,赠张丰毅汉代瓦当,上面刻着“长乐未央”,祝其“长乐”。

  在陈忠实的原著《白鹿原》中,白嘉轩是整部小说的灵魂人物之一,他曾六娶六丧,传闻“他不光是命硬,而且那东西上头长着一个有毒汁的倒钩,把女人的心肝肺全都捣得稀烂,铁打的女人也禁不住折腾。”与七位老婆都有不少赤裸裸的情欲场面描写。因此张丰毅此番或将上演大篇幅的情欲戏。片方表示,近期还会陆续公布加盟演员名单,影片计划9月开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