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力挺嫩模写真露得有理 黄秋生不满暗骂妓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08:06
舒淇
舒淇笑称刘伟强是变态导演

  中新网7月5日电 近日,香港嫩模写真为出位而各出其谋,结果惹来全城抨击,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更大骂嫩模“群妖乱舞”。不过,初出道时拍过全裸写真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 ,就力撑女孩子只要喜欢,影写真秀身材绝无问题,但她不同意拍摄强暴片段自我宣传。

  香港《明报》消息,舒淇昨日为电影《美丽人生》拍摄杀青戏,她饰演独自到北京工作的香港女孩,惨被骗钱骗感情。舒淇当年也是独自赴港发展,问她可有相同经历时,舒淇避谈:“视乎以什么角度去看,如果被骗得开心、舒服就没问题。不过我在电影中被骗得很不舒服。”她投诉刘伟强非常变态,一场喊戏要拍摄多次,非常辛苦,“我短期内不想再跟他合作”。

  赞周秀娜乖乖女

  黄秋生日前大闹周秀娜等一众嫩模“群妖乱舞”,又暗骂她们是妓女。舒淇认为女孩子有身材想秀给大家看,自己又开心的话,何乐而不为。只是像曾丽仪(Debby)般自拍被撕去衣衫的宣传片段就要不得。舒淇说:“拍写真没所谓,最重要是自己开心。社会愈来愈开放,如果有女孩子喜欢秀身材,男人想看,女人看后又会努力收身,一举几得,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好,只要文字上不过分就没问题。动作不雅?网上的更不雅!”

  对于秋生发火大骂,舒淇认为很正常,因为他不想小朋友学坏。舒淇补充:“用正常渠道宣传不是不好,最重要开心,喜欢就做吧!我曾跟周秀娜拍电影,她是个很乖、很得意、身材很好的女孩子。很多时候,宣传方法是经理人公司决定,不关她们的事。”

  刘伟强不认变态导演

  刘伟强表示《美丽人生》是他筹备了10年的爱情文艺电影,当年投资者对文艺片信心不大,直至现在才拍得成。被舒淇取笑为“变态导演”,刘伟强说:“我不是变态,只是硬心肠。今次演员很辛苦,要用很多真感情演出,而且哭很多。”他表示《美》片的故事虽然很悲伤,但给人希望的结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