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受封UNEP亲善大使 称明星慈善竞争是好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7月05日07:5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地球一小时”全球大使、上海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身背多个慈善环保头衔的李冰冰昨日(7月4日)在上海又加一冠,受封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任命的UNEP国际亲善大使,并在上海世博园的联合国馆内进行了就职仪式。面对最近明星各推慈善品牌的现象,李冰冰表示这种竞争对慈善本身是一件好事。而被封为“飙泪女王”的她也坦言落泪并非为了博取眼球,自己确是一个感性的人。

  慈善竞争?这是一件好事情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他们其中一些人还纷纷力推各自的慈善品牌,霎时间娱乐圈的艺人们不但在演艺事业上互相角力,更是在慈善事业上形成了一种无形的竞争。对此,力推自己公益品牌L.O.V.E的李冰冰并不以为然,“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品牌慈善,我觉得有竞争非常好,巴不得多一点竞争呢,就能让更多人一起把慈善做大做好了。”至于不少女星被认为借慈善走国际路线,李冰冰否认自己有这样的动机,并称从来没有规划过自己的国际“蓝图”,“我是走一步看一步的人,慈善其实挤压了很多工作的时间,但我还是认为值得。”

  “飙泪女王”?我是个感性的人

  在各大慈善活动和颁奖礼上,李冰冰每每飙泪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为此她还得到了一个“飙泪女王”的称号。当昨日被媒体问及频频落泪是否为了抢风头时,李冰冰解释道,“因为我是比较感性的人吧。就像刚刚在台上戴上那个亲善大使的锦带时,我也特别激动,那种心情是油然而生的、发自肺腑的。”李冰冰直言自己并没有“作秀”,只是比较容易哭而已,她还表示,看起来工作时非常坚强吃苦的自己,私底下却有特别小女人的一面,“我想每个女人都有这一面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