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前助手“田鸡”:会向星爷推荐选秀演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5日07:5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周星驰(星爷)《喜剧之王2》开拍在即,忙着四处宣传以及挑选主角,前得力助手田启文(田鸡)昨日来到广州,第十七届“美在花城”海选现场,坦言跟星爷关系依旧,还扬言见到合适的“美花”选手会向星爷推荐。“现在喜剧人才太难找了,反正星爷正在为《喜剧之王2》选角,正需要人,有好的选手我会介绍给他。”已过档到香港金牌大风担任制作总监的田启文仍然在帮星爷工作,“之前答应他的一些策划还没做好,会继续做,合作的机会很多的。”同样身为评委的还有香港金牌大风总裁陈辉虹,两人直言是“以四十岁男人的眼光”来当标准,无论身材、相貌、才艺都要“平均”。

  另外,广州电视台大型活动部主任王建忠透露,电视台正筹备成立一个名为“广视演艺”的公司,类似湖南卫视旗下的天娱,专门经营艺人经纪及电视剧唱片等全方位业务,“美花”选手将是公司的首批艺人。据悉,“美在花城”赛事将从7月9日起,逢周五晚22:00在广州台播出。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