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危情谍战》6日上映 克鲁斯迪亚兹皱纹显眼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7月05日07:41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两大好莱坞巨星演绎的动作喜剧片《危情谍战》,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前天华夏电影公司举行了试映会,比起爆笑的剧情,克鲁斯和迪亚兹满脸的皱纹更让人印象深刻。

  《危情谍战》讲述了机场的一次偶遇,让迪亚兹饰演的单身女人邂逅了克鲁斯饰演的特工,从此她的生活卷入无尽的危险和暴力中。影片借鉴了不少动作经典:克鲁斯骑摩托追车戏,让人想起《壮志凌云》中阿汤哥潇洒的身影;两人合作开车摆脱追捕,犹如《史密斯夫妇》附体;片尾迪亚兹倒骑摩托车开枪,一眼就看出是对《007明日帝国》的致敬。

  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影片带领观众踏上了有趣的环游世界之旅。在欣赏火爆特技场面之余,两位巨星珠联璧合的精彩表演令人忍俊不禁。不过,两人的皱纹也十分显眼,让人感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