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争女暗战升级 大手笔砸数万元购买礼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16:22
  贾静雯争女暗战升级

  台湾艺人贾静雯与前夫为了争女儿,连生日都要来场大比拼。梧桐妹5岁生日当天,贾静雯在微博上传两人庆生照,大手笔花了将近3万元新台币(下同)买礼物;而孙志浩当然不能输,一个礼拜后也砸下3万5000元帮梧桐妹开生日派对。为了女儿监护权官司,两人在媒体面前互相攻击,现在则大打温情牌,也是希望在监护权官司能替自己加分。

  据悉,为了讨梧桐妹欢心,贾静雯大手笔采购,一件名牌洋装就要价1万2000元,名牌玩偶也要6000元,加上彩绘指甲机等等,算一算总共就要2万7000元,还上传两人四脚重迭的照片展现温馨。一个送礼物,一个办生日派队,为了梧桐妹监护权,两人的夺女暗战升级。

  而另外一边也毫不示弱,孙志浩选择在一间充满童话设计的房间举办生日派对,墙上满满涂鸦,挂着可爱玩偶,孙志浩抱着梧桐妹,又是玩具又是气球,身旁还有多位幼儿园同学,短短一个下午,就要价3万5000元,果然让梧桐妹相当开心。

  (记者 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