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未被杰尼斯解雇内幕 五人KT人气堪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04日16:09

  结束美国洛杉矶solo演唱会的赤西仁于6月28日回到日本,在机场他接受《东京体育报》采访时否认了将退出KAT-TUN的说法,近期屡传出负面新闻的赤西仁可谓是向来对旗下idol管教严格的杰尼斯事务所的“问题儿”,有圈内人指出他可以如此任性妄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社长喜多川的宠爱,也有媒体称杰尼斯至今未解雇赤西仁是由于担心其离开后,五人团KAT-TUN“元气”大伤,流失大部分的粉丝。

  知情人透露这次赤西仁以要在美国举行巡演为由全程缺席团体的首次亚洲巡演,“虽然表面上KAT-TUN的台湾、韩国等国外场次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但占组合未来发展最大份额的日本国内市场却不尽如人意,新发的单曲销量低迷,7月开始的东京巨蛋演唱会甚至需要‘二次募集’来招揽歌迷买票”。知名的经纪公司干部更言“即使杰尼斯的部分高层有意放弃赤西仁,看到现在五人KT的状态,也不放心下此决断”。

  据参与这次KT巡演的工作人员曝料:“相比去年六人KT的东京(10场)、大阪(3场)巨蛋演唱会门票迅速被抢购一空的盛况,今年五人的东京(4场)、大阪(2场)勿论数量缩水,单是销售情况就很不理想,一方面证明了赤西仁在KT中的人气和地位”。因而纵然杰尼斯内部出现“放逐赤西仁的声音”,看到五人KT如此不稳定的人气“亦不敢轻举妄动”。

  今年5月拉开亚洲巡演帷幕的KT,在此之前发行的新单曲比前作少了约10枚销量,未达到25万对于KT来说的确称不上“天团”的颜面。日本国内场的演唱会屡次传出售票难的声音,“似乎证明赤西仁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是不争的事实”,因此有人指“或许赤西仁回归KT才能扭转现在尴尬而危险的局面”。也有日本媒体记者认为“与其说赤西仁拥有许多粉丝,不如说是KT的解散(赤西仁的退团)骚动让一部分粉丝离开KT,导致现在人气大不如前的状况”,况且假如这次不是赤西仁,而是龟梨和也闹单飞的话,相信亦会出现现在一样的状况——流失部分歌迷。其实无论是赤西仁单飞还是继续回到KT,关键在于“杰尼斯三番四次的举动(赤西仁二度赴美,对公众的解释不足)令人匪夷所思,也逐渐丧失对KT的信任感”。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五人团+赤西仁solo的局面被不少圈内人称为“KAT-TUN 2way”,有资深人士认为近一年赤西仁在杂志采访、录制节目中的表现和其他成员比起来都有很大的违和感,“既然这么不情愿呆在团体里,单飞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如果这次美国巡演结束后再回到KT,估计六人间又要花一番力气来培养默契”。更有人指出实际上赤西仁在KAT-TUN出道前就一直处于“不安定”的状态,他和龟梨的组合风靡一时“现在却传出两人的关系是KT里最差的,难怪部分歌迷会失望”, KT虽被誉为“突破杰尼斯传统偶像组合模式走红的天团”,但近年来发生的一系列“意外状况”除了赤西的任性要负责任外,也反映出杰尼斯自身内部管理能力的缺失“赤西仁这样的作为如果持续下去的话,甚至令其退出娱乐圈也不为过”。(舍人/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